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魔女追逐爱情,阴谋家献上忠诚,占卜家死于命运,星之匙关上大门,完美者永不完美,时天使没有时间

攻略者差别真大啊

首先技巧型,好的是对症下药改造自己,比如暴躁变爆娇;垃圾的,妈耶,大腿胳膊腰肢脖颈,不是露这个就是露那个→_→这叫个鬼的攻略者,直接说色诱得了

然后鬼畜型,剥夺你的一切拥有你,斯德哥尔摩真的是被玩烂了,相比起来光源氏计划居然很有节操的样子?

还有神奇型,人设特点以貌美如花冷若冰霜为主,总之作者绞尽脑汁凹攻略者不务正业啥都不懂被攻略角色攻略的剧情→_→emmmmmm如果最后对象都是一个人的话,我觉得攻略者队伍招你可能脑阔不好,这是给你职业谈恋爱啊!

最后事业型,或者说解除降智光环型,总算能像正常人一样普普通通谈个对象,简直令人落泪JPG——可我来网文里看家长里短磨合式亲情对象关系?


感觉这证明了一件事:作者基本都不怎么会谈恋爱,所谓宠溺情节基本先强行写设定糟蹋攻略对象,想找技巧型攻略指南真是太难了

至今只见过一本明确对症下药的技巧型攻略者的我猛男落泪JPG


评论 ( 5 )
热度 ( 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