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魔女追逐爱情,阴谋家献上忠诚,占卜家死于命运,星之匙关上大门,完美者永不完美,时天使没有时间

我再跳一句:

超级英雄被践踏和不务正业自诩英雄,你特么最好别把他们摆一起!


举例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如果。

他为了成为超级英雄,对斯塔克工业撒手不管——注意,完全不管,不提供他的小灵感也不分权小伙伴或者参与任何需要他参与的事情,全靠钢铁侠一那只反派打理

也行,不管也没添乱不是。就是斯塔克工业恐怕难以维持第一财阀的地位

再继续如果。

成为超级英雄以后,斯塔克工业被人篡夺了,然而托尼斯塔克仅仅干掉了反派,没有自己上阵、没有委托他人、公司除了反派GG一切照旧——我经济学不好,你们觉得这会儿公司股票咋样?

总结。

如果托尼斯塔克仅有一身钢铁战衣,放着好大一公司自己不管也不请人管,这么你不破产除非命运设定开挂的样子——

美国佬是会跑去游行砸玻璃吧?

当超级英雄没问题,可你记不记得还有一堆人的饭碗系在你身啊!


所以你们凭什么认为一个尸位素餐到砸老百姓饭碗还要老百姓去打仗的统治阶级会被百姓虔诚供养啊?

统治阶级不能救民、活民、富民、强民,那就活该被钉在耻辱柱上好伐!

超级英雄是个人英雄主义,英雄主义怎么样都没毛病。然而老百姓本质需要的是生存,吃饱、穿暖、不打仗、没瘟疫!

身为统治阶级,不管是王权还是神权,你连基础物质需求都满足不了,充什么大瓣蒜呢?

这样都不造反,套电钻了好吗?!


评论 ( 1 )
热度 ( 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