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魔女追逐爱情,阴谋家献上忠诚,占卜家死于命运,星之匙关上大门,完美者永不完美,时天使没有时间

我流开国之君与亡国之君

我爱天下,天下爱我;我为人民,人民为我


掐是掐不起来的,只能败者自己自闭【。】

因为失败的那个必然是私心更重、民心略少的那个

或者是耽于私情容忍剥削,或者是碍于祖法裹足不前

亡国之君就要有亡国之君的样子,全知全能光正伟白莲花的人设你拿了你咋亡的国?

当然,能被开国之君看上也要有君的样子,暗面光面都要有,瑕不掩瑜,坦坦荡荡


——只有脸能看的亡国之君,虽然有能力但是醉生梦死的亡国之君,虽然有能力但是奸臣当道所以放弃躺平的亡国之君……这都特么啥玩意儿

你是想塑造一个走了狗屎运所以眼光贼特么不好的开国之君吗?!

只想写金丝雀虐恋情深的除外,我们这里说正常人的真爱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