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魔女追逐爱情,阴谋家献上忠诚,占卜家死于命运,星之匙关上大门,完美者永不完美,时天使没有时间

实名diss除了“帝俊”和“昊天”就找不出中国神话天帝名称的神话同人写手!!!

垃圾!文盲!我为帝俊一大哭!

山海经里叫帝X的还少吗?!道家神系里称帝称君的还少吗?!怎么尽可着帝俊祸害?

(小声逼逼:我还一直觉得帝俊帝舜是一个人呢……俊字怎么想都和鸟图腾有关,你们哪里来的奇思妙想觉得鸟要嫌弃披鳞戴角的啊?综封神西游的话,玉帝往元始天尊家看不起湿生卵化的阐教靠不是更靠谱嘛→_→)

(继续逼逼:中国神话同人里,我认为原典考据流比洪荒自设流牛逼,六界宫斗流最垃圾。单看动了多少脑子就行了。洪荒自设流好歹还有个框架,六界宫斗流想到啥、需要啥拉谁出来。说白了重点是宫斗不是六界→_→拿着神话大框架为三两人爱无限服务,科科)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