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魔女追逐爱情,阴谋家献上忠诚,占卜家死于命运,星之匙关上大门,完美者永不完美,时天使没有时间

想看一些宿命和土包子头铁主角。

说的好听一点可能是痴情。

总之,主角和发小都是土包子乡下人,因为宿命预言他俩一个是救世主,一个是魔王——当然后半句其实大家是不知道的。

因为主角是命中注定的救世主,自然有很多美女和小弟投怀送抱,主角也没见过世面,分分钟被新鲜事物带跑——等他回头发小就因为“嫉妒”失踪了。

问题是,虽然大家说那是他发小,但那是城里人的看法,在主角家乡有一种关系叫契兄弟,只不过发小他心高气傲主角说不出口。

后续参考诸多勇者魔王经典母题之勇者对变身魔王的小伙伴声泪俱下.jpg

但是主角跟着发小跑了。

都说了他头铁。

而且勇者魔王阵营对他俩乡下人毫无意义,勇者阵营是打工,魔王阵营不还是打工,唯一能阻止主角跳反的是跳反会伤害兄弟情谊。

但对面是老婆。

那没事了。

后续剧情可能是吃软饭的勇者与学会摆烂的魔王。


评论 ( 3 )
热度 ( 19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危险发言与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